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1-11-15  浏览:

11月15日上午,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3次会议在四平路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负责人介绍了《<同济大学章程>修订案(征求意见稿)》相关情况,各代表团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订建议和意见。校工会负责人通报了关于十一届二次教代会筹备情况、《同济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修订情况和二级教代会督查情况。

吴广明在讲话中表示,校院两级教代会是民主管理、民主参与、民主监督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职工参与管理、表达诉求的重要途径,各学院、职能部门应当提高站位,勇于担当,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积极助推学校民主管理发展,深化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相关负责人介绍,十一届二次教代会拟定于2022年1月15日召开。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