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对进一步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11-10  浏览:

11月9日,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同志主持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方平,各党群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上海市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对进一步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仔细梳理当前巡视整改方案的完成情况,进一步加快整改速度,提高整改举措的契合度,全力攻坚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集中巡视整改任务。各二级党委书记要切实落实整改责任,坚持亲力亲为,确保本单位整改工作顺利推进,按期完成。

会议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对时对表赢得“十四五”开门红。一是要开展好同济大学2021教育思想大讨论,通过深入广泛的大讨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办学治校水平。二是要深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扎实开展好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圆满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要全面优化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的生态环境,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决守牢底线,全方位保证校园稳定安全。要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图/江平 视频/宋宇星)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