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民革同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时间:2021-10-26  浏览:

10月22日,民革同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四平路校区召开。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光贤、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市委组织部、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农工党同济大学主委许维胜、民革杨浦区委副主委孙文捷分别代表兄弟党派和兄弟组织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王光贤感谢同济大学党委及统战部对民革同济大学委员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对同济民革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第二届民革同济大学委员会牢记初心,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强化自身建设,激发组织活力;发挥优势,积极履职,贡献民革力量。希望二届委员会团结进取、履职尽责,为推进同济大学“双一流”建设、为上海经济社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冯身洪对民革市委长期以来给予同济民革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同济民革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实现新提升,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新气象,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彰显新作为。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于雪梅代表民革同济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同济大学第二届委员会。陈启军等7位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民革同济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陈启军当选为主任委员,袁希蓓、周念清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许维胜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致贺词。周念清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陈启军向离任委员宣读致敬信,感谢他们为同济民革作出的贡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