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控股及所属企业和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合作交流会举行

来源: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09  浏览:

9月27日,同济控股及所属企业和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合作交流会在四平路校区召开。同济控股本部、同济检测、同济咨询、启帆创投、同济大学科技园杨浦分园相关负责人以及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会议。

同济控股负责人介绍了同济大学产业系统的总体情况和主要工作布局,以及和学校相关学院的合作情况。产业系统的工作重心是支持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目前所属企业已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培育等方面与学校多个学科深度合作。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解,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流会是一个与学校产业企业建立合作的良好契机,希望双方通过深入探索建立畅通的合作机制,推动学院的新技术、新研究、新成果应用于产业实践,为师生提供一个有益的实践实训平台,共同助力学校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和需求,并就未来合作方向、机制建设、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济检测和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在会上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将在成果推广、技术解难、共同研发三个方面深化开展合作,并指定专人细化和落实项目合作要点。同时,同济控股及所属企业将和学院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定期对教学科研成果、企业项目需求等进行对接交流。(张豪)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