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设计创意学院与解放日报社“上观文创”签署合作意向书,助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

副校长娄永琪受聘为“上观文创”首批创意专家顾问
来源:设计创意学院   时间:2021-09-27  浏览:

在9月25日举行的解放日报·上观新闻助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暨2022年度发行座谈会上,解放日报社打造的“上观文创”与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等8家单位签署品牌合作意向协议书。

会上,包括同济大学副校长、设计创意学院院长娄永琪在内的多位专家受聘为“上观文创”首批创意专家顾问。娄永琪代表首批专家顾问讲话。

近年来,《解放日报》已成为一个拥有多元平台、承载多种功能的媒体机构,运用多种方式积极参与上海文化品牌建设,服务提升城市软实力。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作为此次签约单位之一,将与“上观文创”品牌共同围绕城市的“地”“人”“器”“格”进行文创开发,助力上海文化品牌建设。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