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附属实验中学、小学师生

来源: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1-09-10  浏览: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常务副校长吕培明走访附属实验中学、小学,检查学校开学工作情况,调研“双减”政策落实情况,并向附属学校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附属实验中学、小学负责人与教师代表的陪同下,吕培明走进学校教室、运动场、图书馆和“一米菜园”等场馆,观摩了一年级新生课后趣味活动和六年级新生体能训练。他走进教师办公室与学校老师亲切交谈并送上教师节的祝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附属实验小学负责人对学校开学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吕培明对附属学校积极落实“双减”政策、深入开展课后服务的做法给予肯定,并与大家交流了作为一名教师的心得体会,希望附属学校的老师们能成为有情怀、爱思考的教育工作者,为学生创造开放多元的学习环境,激发学生自主探究的学习动力,做心怀大爱、脚踏实地的好教师。(蒋亦秋)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