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全球环境展望6》亚太青年报告中文版上线发布,同济教授为首席作者

来源:联合国环境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   时间:2021-09-09  浏览:

近日,联合国环境署旗舰报告《全球环境展望6》亚太青年报告中文版正式上线,联合国环境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王颖教授为该报告首席作者。报告全面清晰地描述了当代青年和非环境背景的青年专业人员所面临的环境挑战,为想要更好理解亚太地区的环境趋势和挑战并为地球作出更多贡献的人提供了一个起点。

报告首次于2019年第三届亚太环境部长论坛期间发布,目前报告提供五种语言版本,包括汉语、英语、日语、韩语和菲律宾语。相关负责人表示,传统的科学出版物偏向技术性,难于理解,该报告的出版则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读者,让他们更容易理解所面临的环境挑战。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