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工会向全校教职工发放教师节、中秋、国庆三节慰问品6725份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1-09-08  浏览:

为庆祝建党百年,迎接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校工会根据《上海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规定以及工会工作安排,通过招标方式采购了节日福利礼盒,在节前以提货券的形式作为节日慰问品发放给全校教职工,共计发放提货券6725份。 

此次生鲜礼盒的采招工作自今年7月开始筹备启动,8月底完成全部流程并签订合同。经采招评审专家对招标文件的认真审阅,并就有关问题对投标供应商进行了询问,通过在物流运输、产品内容、价格、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比较,最终确定了供应商。 

考虑到教职工的个体差异,此次福利礼盒提供6种套餐,以满足教职工的不同需求。同时,为方便领取,校工会继续延续点对点直送到家的服务,教职工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拨打预约电话等多种方式直接预约兑换。 

近年来,校工会致力于满足教职工的美好生活需要,认真倾听教职工心声,针对每年的节日慰问福利,从发放方式到发放产品逐步改进和完善,不断提升教职工满意率,为广大教职工送上学校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