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12部作品在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中获奖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7-27  浏览:

近日,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员大会暨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总结大会在山东青岛召开。会上,交流展映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所提交的视频作品中共有12部作品获奖。其中,《同济深海探索之旅》《我和我的学校·红色记忆——同济大学尹景伊烈士》2部作品获一等奖;《国家安全日宣传片(同济版)》《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与百岁校友李桓英视频连线》《铸诗成剑——同济大学殷夫烈士》《医说心语之特殊医者》《2020年度东方人物(抗疫篇)》《机关党委退休第二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 感悟百年历程”主题党日活动》6部作品获二等奖;《中国传统乐器——古筝》《落“樱”缤纷》《同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114周年晚会》《长生殿(学生版)》4部作品获三等奖。其中,2部作品获评“四史”宣传教育题材优秀作品。

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从2010年启动至今,由中国教育电视台牵头,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组织实施,每年举办一次。“2021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于今年6月启动,得到了成员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100所高校报送的1008部影视作品,其中包括新闻类176部、专题类159部、纪录片类116部、教学类69部、学校形象宣传片类114部、短视频类259部、综艺类115部作品。

今年的展映活动特设“四史”宣传教育题材优秀作品,有65部作品被评为“四史”宣传教育题材优秀作品。(武毅翔)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