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2021年春季学期组织员交流会在嘉定校区举行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1-07-16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提升组织员素质和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7月15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全校二级单位组织员赴嘉定校区开展座谈交流和培训。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近60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学期学校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组织员围绕二级单位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运行机制、专任教师党员发展、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退休党员党费管理、组织员队伍业务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各位组织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拓宽视野,增强本领,努力成长为本领高强的“多面手”,将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原则要求和各二级单位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

会前,全体与会同志前往地震工程馆、月球与深空实验场、风洞实验室、“工业4.0”智能实验室及部分学院“党员之家”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