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老年活动中心放映红色系列电影受欢迎

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7-05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自5月下旬开始,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在同济新村老年活动中心面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放映红色系列电影。迄今已先后播放《建党伟业》《决胜时刻》《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明月几时有》和《夺冠》等经典影片。在此期间,继续教育学院退休支部和口腔医院退休支部还结合支部学习观看了电影。

IMG_20210623_135507PS.jpg

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红色系列电影放映活动通过观影的形式,向老同志们呈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新中国筹建过程中的重要历史事件和进程,描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展示了新时代新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满足了离退休老同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应老同志们要求,老年活动中心还将在本周三(7月7日)加映一场抗战谍战片。(冯如)

IMG_20210630_140251PS.jpg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