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6-30  浏览:

6月29日下午,校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冯身洪出席会议。“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获表彰的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新发展党员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校机关党委共有169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上,机关党委委员为21位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会议宣读了2021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机关教工第十党支部(工会、妇委)李宗徽、机关教工第十九党支部(财务处)朱志良、机关教工第二十一党支部(基建处)石振明、机关教工第一党支部(纪监审)武志晨作为代表上台作交流发言。在机关党委负责人带领下,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冯身洪在致辞中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机关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希望通过评选和表彰先进,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塑造和展示机关党员干部群体的良好形象。他对机关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准确把握新形势,主动适应新要求;二是要提高政治领悟力,以师生为中心,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三是要提高政治执行力,勇于自我革命,破除工作惯性。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表彰大会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鼓舞了士气,指明了奋斗方向。今后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走在前、作表率”,努力建设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奋力推进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图/周游   视频/宋宇星)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