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建党百年,乒飒济彩”​2021年同济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开赛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1-06-21  浏览:

6月18日中午,“建党百年,乒飒济彩”2021年同济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四平路校区拉开帷幕。副校长娄永琪出席比赛开幕式并致辞。

娄永琪在致辞中对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体育锻炼的平台和服务给予肯定,鼓励大家通过比赛增进交流、增强凝聚力,推动学校乒乓球运动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宣誓后,娄永琪为比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此次共有19支队伍报名参赛,参与教职工约170人,是历年来参赛人数和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

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全体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现健康、团结、友爱、拼搏的同济体育精神,为建党百年献礼。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