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与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续签党建共建协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1-06-04  浏览:

6月2日,上海民办高校与公办高校党建共建工作推进会在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出席会议并作主旨发言。校党委组织部、学研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济光学院通过视频与专题报告的形式全面回顾了与同济大学三年党建共建历程,详细介绍了两校在建立协作联动机制、夯实基层共建联建基础、党建引领与专业帮扶有机结合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冯身洪在讲话中表示,自2018年同济大学与济光学院开展党建共建以来,两校稳步推进落实各项共建举措,以点带面不断深化共建内容,土木、建筑、经济与管理、设计创意等优势学科与济光学院对应院系开展结对,积累了以党建共建牵引事业发展、推动共同进步的典型经验。下阶段两校将通过加强顶层设计、深化凝聚共识、持续实践探索,构建一个信息畅通、资源共享、活动共抓、符合两校工作实际的共建机制,推动双方党建和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事业实现更大进步。

会上,同济大学与济光学院续签了两校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将在今后5年时间里,进一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同济大学和济光学院的深度合作,推动公办和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贡献。

会后,冯身洪还参加了济光学院2021年校园美育节,参观了济光学院美育工作成果展。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