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中共同济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4-30  浏览:

4月29日,中共同济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中法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主持会议,陈杰等校党委委员出席。非党员校领导、校纪委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同济大学党委工作汇报和同济大学党委关于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经表决,会议一致同意,通过这两个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学校党委和学校纪委2020年的书面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迎接中央巡视工作是今年学校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抓紧做好迎接中央巡视各项工作,在迎巡工作中发现问题和差距,增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要不断强化标杆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以深化巡视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要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校两委委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要抓好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在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推进的同时,推进落实好各自的重点项目、亮点项目,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