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线举办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来源: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时间:2021-04-30  浏览:

4月29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线举办2021年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论坛,与14名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在线交流讨论。

论坛上,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从办学历史、科学研究、人才政策等方面向与会学者介绍学院总体情况。来自比利时、德国、韩国、英国、新西兰、美国,以及中国香港、北京、沈阳、武汉等海内外知名高校与研究机构的14名青年学者分别作了学术报告。与会教师就报告内容与参会学者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院负责人表示,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旨在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聚焦科研热点,探讨国际科技前沿话题,开拓学术视野。论坛诚邀海内外青年才俊加盟同济,与学校、学院共同成长、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