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湖北省教育厅一行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一帮一”工作

来源:学研工部   时间:2021-04-23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一帮一”行动相关工作,拓展双方合作内涵,推进合作纵深发展,4月22日,湖北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段旭辉、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长江大学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了解毕业生就业创业“一帮一”行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会见了段旭辉一行。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同济大学与长江大学就业“一帮一”行动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上,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从机制建设、生涯引导、市场开拓等方面对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系统介绍,着重讲述了同济大学与长江大学自建立“一帮一”关系以来,双方在毕业生就业创业领域开展的各类举措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段旭辉对同济大学的热情接待和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同济大学与长江大学以“一帮一”行动为合作契机,在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未来校地双方能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会前,段旭辉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