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首批“三全育人”试点学院调研座谈会,各试点学院交流经验做法

来源:学研工部   时间:2021-04-22  浏览:

4月21日,同济大学“三全育人”首批试点学院调研座谈会在四平路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出席。学研工部负责人、我校15家首批“三全育人”试点学院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经验与特色做法,总结凝练了建设中形成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做法,并讨论了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的建设思路,为学校制定“三全育人”示范学院建设标准提出宝贵意见,为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走深走实提供了基层智慧。

彭震伟对各学院能够自觉将“三全育人”工作提升到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高度给予肯定。他表示,各试点学院在建设过程中进行了很多有益探索,做出了“从0到1”的开创性工作。学校要将试点学院建设经验提炼上升为学校经验,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的三层协同机制,健全“三全育人”学院建设的量化标准和考核内容,以形成“三全育人”持续推进的长效机制。希望各学院能够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为学校全面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