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与耶鲁大学开展可持续发展专题学术交流会,沪上百余名师生在线参会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时间:2021-04-20  浏览:

4月16日,同济大学和耶鲁大学组织的“可持续发展专题学术交流会”在线举行。耶鲁大学城市生态中心主任、环境化学讲席教授Gaboury Benoit就“土地可持续发展”主题开展专题讲座。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耶鲁大学东亚系负责人分别致辞。来自我校、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等沪上多所高校的130余名师生在线参会。

Gaboury Benoit教授表示,《土地与自然开发准则》提供了一种与自然过程协调发展的开拓性方法,该准则不仅易于其他指南一起使用,还具备基于同行评审科学研究建议、非专家都能使用的系统以及大量使用照片和图表来图示实践和流程等特点。在提问交流环节,Gaboury Benoit教授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以简明易懂的方式一一进行了解答。

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济大学与耶鲁大学即将推出联合培养项目及相关课程资源,希望进一步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教育的深入开展。(刘佳)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