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和国家磁浮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委、上海磁浮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院企联合学党史,携手共建促发展

来源: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和国家磁浮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时间:2021-04-06  浏览:

3月31日,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和国家磁浮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委、上海磁浮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联合前往龙华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表达对烈士们最崇高的敬意,并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峥嵘岁月,坚定理想信念。

002

随后,双方围绕“党建联建促发展”主题,开展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座谈会,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磁浮公司党委书记杨雪峰表示,磁浮公司与磁浮中心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是同根生、同转型、同发展的好兄弟、好伙伴,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共同保障好上海磁浮线的安全稳定运营,通过党建联建在科研、运维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切实发挥1+1>2的合力,并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为中国高速磁浮发展作出贡献。我校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负责人对磁浮公司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加强党建联建,携手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在高速磁浮技术领域进一步深入合作。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是落实党史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重要活动之一。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将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高校服务社会优势,努力开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境界,与企业携手奋进,不断持续推动轨交院与磁浮中心长远可持续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