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中国中心代表团来访,共同探讨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新模式

来源:外办   时间:2021-03-29  浏览:

3月26日,副校长娄永琪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中国中心主任Michael Milne和执行副主任Judy Deng一行。我校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和外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双方回顾已有合作,探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如何巩固并进一步拓展两校合作,共同探索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新模式。娄永琪介绍了我校的“海外学期计划”及支持国外伙伴高校合作情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为其海外学生提供学习机会。Michael Milne表示,同济大学是悉尼大学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同济大学的办学质量和国际化水平位居前列,非常期待与同济合作开展此项目,为受疫情影响的学生提供宝贵的校园学习体验机会。此外,双方还围绕高层次外籍人才引进、合作科研、双博士培养和博士后交流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共同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会前,代表团访问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围绕人才培养和联合科研等主题,与学院代表洽谈合作可能性并达成多项共识。

悉尼大学始建于1850年,是全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2021 QS世界大学排名第40位。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