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国家乡村振兴局来函感谢同济大学为脱贫攻坚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共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接续奋斗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3-16  浏览:

3月15日,我校收到国家乡村振兴局发来的感谢信,来函感谢我校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我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奋斗。

信中这样写道,2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脱贫攻坚战的胜利,离不开同济大学的支持帮助,凝聚着同济大学干部职工的心血汗水。8年来,同济大学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举全校之力支持脱贫攻坚,尽锐出战、担当作为,领导同志身体力行,各级干部倾力奉献,广大教职工热情参与,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向同济大学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来函表示,根据中央决定,国务院扶贫办重组为国家乡村振兴局,作为农业农村部管理的国家局,主要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希望同济大学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共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奋斗。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