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再获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QUIS)五年期认证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1-03-02  浏览:

日前,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接到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正式通知,经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EQUIS)认证委员会投票决定,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被授予EQUIS最高标准的五年期认证。这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继2016年之后再次获得五年期认证。

D:\工作\kendra数据\EQUIS 再认证2020\2020 PRT\现场访问照片\微信图片_20210119142340.jpg

2020年12月8日至11日,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QUIS)认证国际专家小组对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了为期四天的线上考察评估。评审期间,专家组与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学院班子成员、项目负责人、毕业生雇主、校友、师生代表等进行了10余场座谈会议,对学院的发展战略和目标、教学项目、学生培养、师资力量、学术研究、高管培训、资源保障、国际化水平、道德伦理、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企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考察,同时对学院陈列在线上资料室的认证材料进行了详细审查。

专家组表示,同济大学是中国重点建设高校,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亚太地区位居前列的著名商学院,专家组对5年来学院在管理科学领域、应用研究的社会影响力、公司关系和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专家组对经济与管理学院近五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EQUIS认证以其权威性和评审的全面性及严谨性著称,获得EQUIS认证是商学院综合实力的彰显。五年期认证更是EQUIS认证对于商学院的最高评价,表明该商学院全面达到EQUIS的认证标准,并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再次获得EQUIS最高标准的五年期认证,意味着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发展前景等持续达到EQUIS国际认证标准。学院将继续以国际认证为抓手,向着建设国际一流商学院的目标坚实迈进。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