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方守恩陈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2-12  浏览:

大年初一(2月12日)和除夕(2月11日),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分别来到学校门岗、食堂、学生社区、校医院等处,亲切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拜年,送上新年大礼包,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副校长雷星晖、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2月12日上午,方守恩一行先后来到四平路校区正门口、干训楼、西南九楼学生社区、西苑饮食广场、赤峰路200号校门口,向在岗的保卫人员、服务员、宿舍管理人员、厨师表示亲切慰问,向他们送上新年大礼包,感谢他们放弃休息、辛勤值守,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为寒假春节期间留在学校的3千余名学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西苑饮食广场,方守恩还与在此免费就餐的留校学子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留校的学习生活情况。

“感谢大家,各位辛苦了!”2月11日上午,陈杰一行先后来到学苑饮食广场、留学生一号楼、学五楼、保卫处安全防范指挥中心、校医院、赤峰路50号和67号校门口,向在岗的厨师、宿舍管理人员、保卫人员、医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向他们送上新年大礼包,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为留校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在安防指挥中心,陈杰还通过安防监控系统大屏幕,了解各校区、实验室情况,希望保卫处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保校园一方平安。

2月12日,彭震伟还分别前往嘉定校区、沪西校区、沪北校区,慰问了在岗工作人员。

对于寒假春节期间留在学校的3千余名学生,我校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教育引导不断线、服务保障不缺位”原则,在做好疫情科学防控的同时,通过校院两级近百场文体活动和全程值班值守,让留校学生更有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学生在校也能过上一个充实、舒心、暖心的春节和寒假。(文/艾娇   图/江平   视频/武毅翔、宋宇星)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