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长陈杰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2-03  浏览:

2月1日,校长陈杰率团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调研。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大山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陈杰一行。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邹文超,副校长顾祥林、童小华参加会见。双方围绕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焦开河介绍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历史沿革、产业布局和近年来企业经营、科技创新、“一带一路”项目建设、北斗应用等领域发展情况。他表示,兵器工业集团非常需要与高校在高新技术领域加强合作。兵器工业集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新技术的有力支撑,同时也将为高校的科研成果转化推广提供广阔平台。同济大学在基础科研创新领域具有雄厚的实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科技强国战略实施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杰介绍了同济大学在土木工程、人工智能、北斗应用、复合材料、创新设计、海底科学观测、桥梁设计、环境保护等学科领域的科研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针对兵器工业集团的发展需求,发挥同济大学的优势,在为企业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同时,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努力在推进基础和前沿科技领域联合攻关上取得新突破。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同济大学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