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城乡规划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时间:2021-01-13  浏览:

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城乡规划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一流专业推荐讨论会在线召开。城乡规划专业教指分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及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城乡规划专业教指分委秘书长、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孙施文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国家一流专业推荐的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城乡规划一流专业申报高校的总体情况和推荐办法。全体委员对于开展一流专业推荐工作进行了讨论。委员们围绕促进城乡规划学科在全国及地方区域的发展布局、充分考虑规划学科来源的多元特性及国土空间规划学科交叉的发展趋势,以及各申报高校的规划人才培养教学体系特点等多个方面交流了意见。

城乡规划专业教指分委主任委员、我校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志强在作会议总结时,对教指分委全体委员和秘书长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进一步强调了城乡规划一流专业推荐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在2021年的工作中,教指分委将更好地发挥其对促进中国城市规划教育和人才培养的作用。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