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2020年京川奖学金、奖教金颁奖,13名教师和149名学生获表彰

来源:校团委、艺术中心   时间:2021-01-12  浏览:

1月8日,同济大学2020年京川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在四平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校友总会副会长雷志彬,及我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获奖师生代表出席了典礼。

雷志彬在致辞中讲述了设立京川奖学金、奖教金的初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之情,以及作为同济人的自豪与骄傲。他鼓励同学们不断进行科研探索,让同济人的智慧在越来越多的地方生根发芽。

典礼表彰了2020年京川奖教金获奖教师13人、京川奖学金获奖学生149人。上海戏剧学院教师董杰、我校学生艺术总团成员欧华轩、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刘泽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郭桂宏作为获奖师生代表发言。

徐建平在总结发言中,对长期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雷志彬校友表示感谢,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他勉励广大师生校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我校艺术和科研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雷志彬校友自1998年起在同济大学设立京川奖学金,2016年起设立京川艺术交流奖励基金,用于表彰在学术科研、艺术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师生,帮助同济学子成长成才,累计捐赠金额已达百万元。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