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第三期创业企业CEO高级研修班开班,提升企业创始人的创新创业能力

来源: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21  浏览:

11月20日,同济大学第三期创业企业CEO高级研修班在四平路校区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期研修班由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同济创业分基金、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同济创业谷、同济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基地、同济科技园杨浦分园协办。研修班旨在培养具有宽广国际视野、卓越创新能力、坚定创业意志的创业者,针对企业创始人面临的核心问题,量身定制模块化课程,着力提升他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

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团委、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本期研修班40余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吴广明讲述了同济大学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同济创业者们把握这一学习和提升的宝贵机会,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国武介绍,同济创业分基金面向不同发展阶段的创业者设置了不同的创业课程,涵盖基础班、进阶班、CEO高级研修班,旨在帮助创业者在开展创业实践的同时掌握创业知识与技能。

吴广明等为上海枢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吴会来、上海吾励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许麟君、上海海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成铭钊、上海同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莫莽、上海同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利华、上海与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孙其川、庚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田部娟授班徽。

第三期研修班学员代表、研修班班长成铭钊代表学员宣言,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提升创业能力。

开班仪式上还举行了CEO高级研修班薪火传递,第二期班长、上海起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熊顿向成铭钊传递班旗,象征着同济大学生创业者“共建、共享、共赢、共荣”的优秀精神将一直传承下去。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