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应邀参展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设计展,获多个奖项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时间:2020-11-20  浏览:

11月12日至15日,2020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设计展在南京举行,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应邀作为上海高校代表参展。凭借出色的展出作品和展览前后的精心筹备,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展陈奖”三等奖。此外,由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级研究生杨晟玮创作的作品《How to Catch an Alien(如何抓一只外星人)》荣获“最佳展品奖”三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李欣然创作的作品《妈妈的战争》荣获“最具人气奖”三等奖。

我校展区以“会客厅”为设计雏形,以影像表达同观众如“好友相会”为宗旨,分为学院推介展台和优秀作品展示区两大区域,主打我校青年影像设计作品。展览陈列了我校广播电视编导、动画等专业本科学生以及设计学、艺术设计等方向研究生创作的影视设计作品。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研究生朱琪创作的《在路上》、2020级研究生韩露和2020届毕业生冉崇璟共同创作的《童年修复师》等众多广获认可的优秀作品在此参展。展区凭借以情感表达为核心的镜头呈现、极具艺术底蕴的主题视觉设计、展现同济精神和讲述同济故事的人物塑造等诸多看点,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欣赏。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