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习近平人民城市观及实践研讨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0-11-10  浏览:

10月30日,习近平人民城市观及实践研讨会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来自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电力大学、上海市绿化与市容管理局、广东省文化新岭南研究院、《晋阳学刊》编辑部、《探索与争鸣》编辑部、上海市一江一河办、上海国信社会服务评估院等单位的嘉宾出席了会议。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强教授、广东省文化新岭南研究院院长王彦斌分别主持两场报告会。本次研讨会围绕习近平人民城市观(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及在全国各地的实践,结合城市生活秀带打造和城市睦邻运动建设进行研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平教授认为,人民城市观及实践研讨主题具有深刻意义,是值得深刻探讨的问题。与会专家代表围绕研讨会主题进行深入交流。郭强在总结中,呼吁创新人民城市理论,从思考中迈向实践。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