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创办的英文期刊“Underground Space”入选Web of Science数据库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20-11-10  浏览:

近日,由同济大学创办并主办的英文期刊“Underground Space”被Web of Science数据库收录,入库论文回溯至2016年第一期。

“Underground Space”于2016年9月创刊,委托科爱出版社进行线上出版和发行。期刊以地下空间领域总的科学、工程和技术问题为核心,注重学科交叉,发表地下空间与工程相关的勘察、规划、设计、施工、运营和管理等方面的高质量研究论文,为国内外相关领域科学研究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高水平期刊交流平台,推动地下空间相关学科和产业发展。

该期刊2015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D类项目),2019年9月入选Scopus数据库,今年9月入选Web of science。Web of Science是获取全球学术信息的重要数据库平台,包括SCI(科学引文索引)、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和A&HCI(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三个子库,因具有开创性的内容、高质量的数据以及悠久的历史,所以在全球学术界享有极高声誉。(张洁)

期刊网址:http://www.keaipublishing.com/en/journals/underground-space/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