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天津市津南区委书记刘惠一行来同济科技园调研交流

来源:同济控股   时间:2020-11-10  浏览:

11月9日,天津市津南区委书记刘惠、区委副书记唐小文,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素侠,天津大学校长助理、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刘宁一行访问同济科技园。我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杨浦区委副书记邓小冬,同济控股董事长、同济科技园董事长高国武会见了刘惠一行。杨浦区委办公室、杨浦区科委、同济科技园杨浦分园、孵化器基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吴广明对刘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历史以及在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相关情况。邓小冬对杨浦区的产业发展史及校地合作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杨浦区科委副主任马庆就杨浦区校区、园区和社区的“三区联动”概念作了详细解读。刘惠介绍了天津市津南区的产业现状以及基于“三区联动、三城融合”理念的产业未来发展规划。谈到同济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情况,高国武就科技园与高校的纽带关系、科技园体制机制建设及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了解了同济科技园在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孵化科技企业和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大学科技园的运营管理模式、高校及政府对大学科技园的支持和空间载体布局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会前,刘惠一行参观了同济科技园展厅和创业企业众调科技,详细了解了同济科技园发展历程、特色运营模式、专业服务平台和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等相关情况。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