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2020年同济大学对口支援井冈山大学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校办   时间:2020-11-06  浏览:

11月5日,井冈山大学党委书记胡春晓、校长曾建平、副校长吕玉华一行来校参加2020年同济大学对口支援井冈山大学工作会议。我校校长陈杰、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及校办、组织部、研究生院、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

陈杰对胡春晓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井冈山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井冈山大学是同济大学全面对口支援的高校,15年来双方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特色,加强新一轮支援工作的谋划,挖掘潜力、拓展领域、丰富内容,为井大未来更大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相信两校的合作一定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同济和井大共同的力量。

胡春晓向同济大学长期以来对井冈山大学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在同济大学的帮扶下,井大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办学基础越来越扎实。当前,井大正处于发展转型阶段,希望在“四新”专业建设、硕士授予权单位申报、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十四五”规划编制、音乐舞蹈史诗《井冈山》剧目提升等方面继续得到同济大学的支持。相信在同济大学的帮助下,在全体井大人的努力下,井冈山大学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曾建平表示,15年来同济大学对井冈山大学开展了持久、深入、全面的对口支援,两校建立了有效工作机制,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合作成果,建立了不可分割的情谊。同济大学给予井冈山大学的不仅仅是帮助和支持,更重要的是内在精神的传输,井冈山大学已深深打上了同济印记。希望“十四五”期间,同济大学进一步加大对井冈山大学的帮扶和支持力度,推进两校合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会前,胡春晓一行参观了同济大学校史馆、定点扶贫工作展和综合服务大厅。(图/江平)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