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云腾龙跃,山乡巨变——同济大学定点扶贫工作巡礼(2012-2020)》展览

来源:校办   时间:2020-10-23  浏览:

10月20日,《云腾龙跃,山乡巨变——同济大学定点扶贫工作巡礼(2012-2020)》展览在衷和楼一楼大厅开幕。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巡视员晁桂明,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公室扶贫协作处处长刘军,我校校长陈杰、党委副书记吴广明,高校“城乡规划扶贫联盟”成员高校领导、扶贫工作负责人、专家委员会成员代表以及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云龙历任挂职干部出席。副校长吕培明主持仪式。

晁桂明、陈杰、吴广明、刘军共同为展览剪彩揭幕,并与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展览。

展览以静态图文、动态视频、实体模型等形式,多维、立体、全景式地回顾了同济大学自2012年起,秉持“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的初心,依托自身学科和人才优势,在规划编制、教育扶智、人才支撑、永安示范、产业支持、志愿服务等方面精准施策,全面助力大理州云龙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八年奋斗历程,再现了同济人扎根云龙、全情投入,无私奉献的鲜活扶贫故事,展示了云龙县独特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还精心准备了在《舌尖上的中国》出镜过的云龙独有美味,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集视觉、听觉、味觉于一体的三重感官盛宴。

此展览将持续至11月7日。云龙特产展示时间分别为10月20日、10月27日、11月3日的13时30分至15时30分。(图/周游、杨作勋 视频/武毅翔)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