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黑龙江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调研

来源: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   时间:2020-10-16  浏览:

近日,黑龙江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国才率黑龙江省政协“促进科技人才政策落实的经验和做法”调研组来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调研。上海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肖泽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风洞中心。上海市政协常委、风洞中心主任杨志刚教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风洞中心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双方就调研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