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天津市代表团来同济科技园调研交流

来源:同济控股   时间:2020-10-16  浏览:

10月15日,天津市津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光华,天津大学校长助理、资产公司董事长刘宁,南开大学科研管理部副部长李伟等一行11人访问同济科技园。我校常务副校长伍江,杨浦区副区长曹曦,同济控股董事长兼总经理、同济科技园董事长高国武会见了邓光华一行。杨浦区科委、我校科研管理部、同济控股和同济科技园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伍江对邓光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历史以及学校在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环同济知识经济圈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邓光华介绍了津南区的产业现状及未来产业发展规划,表示要在先进理念、专业化人才队伍、体制机制和持之以恒的干事精神等四个方面向同济大学和杨浦区学习。曹曦对杨浦区的产业发展史及校地合作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深化产学研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学校特色学科和园区产业优势,促进经济发展合作,共同打造大学科技园建设领域的新模式。同济控股副总经理、同济科技园总经理戴大勇详细介绍了同济科技园在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孵化科技企业和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与会双方还就大学科技园的运营管理模式、高校及政府对大学科技园的支持、高校人才和科技优势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邓光华一行参观了上海同臣环保有限公司、同济科技园杨浦分园创新中心,详细了解了同济科技园发展历程、特色运营模式、专业服务平台和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等相关情况。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