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上获6项奖项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时间:2020-10-15  浏览:

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与未来设计师云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结果揭晓,我校作品在多个类别中脱颖而出,共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其中,学生组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分别是印名的《BONES OF DOGS》获视觉传达设计类一等奖,郭钦的《星·尘》获数字影像与视频设计类一等奖,刘睿智的《“YOU ARE UNDER ARREST”》获数字绘画类二等奖,陈佳音和印名的《小伍》获数字影像与视频设计类三等奖。教师组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廖莎莎的《动画分镜-教学课件(PPT)设计》和《视觉暂留现象体验——动画科普系列》分获教学资源设计类二、三等奖。

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大赛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设置非命题及命题两大类,既鼓励大学生充分发挥艺术想象力,也引导大学生对接地方政府及企事业单位需求定向设计。参赛作品类别有视觉传达、数字影像、交互设计、环境空间、造型设计、时尚与服饰、数字绘画等。大赛每年举办一届,自2012年已连续举办8届,每届赛事参赛高校超千余所,报名参赛作品近4万件。

师生部分获奖作品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