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参与主办的第八届中德论坛“数字化时代的中德关系”国际会议在线举行

来源:德国研究中心、中德人文交流中心   时间:2020-10-10  浏览:

9月25日,第八届中德论坛“数字化时代的中德关系”国际会议在线举行。来自同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德国波恩大学、德国汉堡赫尔穆特-施密特大学、比利时威尔弗里德·马尔腾森欧洲研究中心等高校科研机构的3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会议分为“数字化时代的德国”“数字化时代的中国”“数字化时代的中德双边合作”和“中德合作与全球治理”四个单元。我校德国研究中心主任郑春荣教授、德国阿登纳基金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马守福(Matthias Schäfer)、德国波恩大学全球研究中心主任辜学武分别致辞。与会专家学者为推动中德关系向前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本届会议由同济大学德国研究中心、同济大学中德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留德语国家分会、德国阿登纳基金会上海代表处、德国波恩大学全球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德国研究》杂志编辑部协办。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