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工会向全校教职工发放中秋、国庆双节慰问品6591份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0-09-27  浏览:

今年10月1日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同庆,校工会根据《上海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规定,以及2020年工会工作安排,通过招标方式采购了国产海鲜、肉禽等生鲜产品礼盒,在节前以提货券的形式作为双节慰问品发放给全校教职工,共计发放提货券6591份。

本次生鲜礼盒的采招工作自7月开始筹备启动,9月中旬完成全部流程并签订合同。采招评审专家对招标文件进行认真审阅,并就有关问题对投标供应商进行了询问,通过对物流运输、产品内容、价格、食品安全等方面作比较,最终确定了上海倍特食品有限公司为供应商。结合疫情防控的需要,供应商还为本批次采购的国产生鲜产品提供了核酸检测报告。

考虑到教职工的个体差异,本次生鲜礼盒提供5种不同的产品组合,教职工可根据需求自行选择。同时为方便领取,校工会继续延续点对点直送到家服务,教职工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拨打预约电话等方式进行预约兑换。

校工会将坚持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为广大教职工送上学校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