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科研管理部   时间:2020-09-24  浏览:

9月23日,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致辞,上海市科委副主任、市外专局副局长傅国庆,中科院院士汪品先、副校长顾祥林、校长助理童小华出席座谈会,市科委有关部门和我校党办、科研管理部、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方守恩在致辞中对上海市科委一直以来给予同济大学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同济大学非常注重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学校海洋科学学科依托临港基地,不断探索深海,加强国际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近年来大力推进高等教育的国际合作,建设了上海市国际设计创新学院、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国际足球学院等12个国际合作平台学院,推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汪品先院士和我校海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参与国际大洋钻探项目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刘岩在讲话中对我校的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市科委支持同济大学扎实推进大洋钻探计划等国际合作项目,努力为长三角一体化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