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Jarmo Suominen教授荣获2020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来源:外办   时间:2020-09-17  浏览:

9月16日,2020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颁授仪式举行,今年共有来自19个国家的50位杰出外籍人士获此奖项,其中有5人来自教育领域。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副院长、中芬中心副主任Jarmo Suominen教授获此殊荣。

Jarmo Suominen教授(左四)上台领奖

Jarmo Suominen教授在“设计驱动型创新”领域上具有很高的国际学术影响力,他提出了“服务逻辑(Service Logic)平台模式”理论,在全世界广受赞誉,曾获得芬兰和欧洲多项大奖,包括“埃斯波市市长创新奖(Mayors Innovation Award, 2016)”“国家创新奖(National Award for Innovation, 2016)”“埃斯波市创新奖章(Espoo Medal for Innovation, 2016)”“国际创新奖(International Innovation Award, 2017)”“全球100教育领袖奖(Top 100 Global Leaders in Education, 2019)”等。

Jarmo Suominen自2012年起担任同济大学客座教授,2015年入选国家外专局高端外国专家,2016年起同时担任国家外专局“国际化示范学院推进计划”外籍副院长、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副院长等职务。数年间,他与同济大学交流世界水平的教学实践和学术研究成果,为世界一流设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了创新性的思路,并与上海相关产业合作,致力于将合作研究成果应用到上海的城市建设与发展进程中,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白玉兰纪念奖”是上海市对外表彰系列奖项之一,由上海市政府于1989年设立,旨在表彰和鼓励为上海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往作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至今已有1266位外籍人士获此殊荣。同济大学迄今共有13位外籍专家荣获上海市白玉兰奖。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