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丁波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0-09-11  浏览:

9月10日下午,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丁波一行来我校团委调研青年大学习、网络共青团建设、青年讲师团及建党百年策划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校团委负责人、学院团干部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参加调研会。

徐建平向丁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对同济大学给予的指导与支持。他要求校团委积极主动配合团市委相关工作,紧密结合时代特点开展宣传工作,进一步支持和打造理论社团建设,打造政治站位高、传播范围广的品牌社团。

校团委书记陈城介绍了青年大学习、理论社团、网络共青团等工作情况。他表示,校团委高度重视青年大学习工作,着力打通校-院两级联动机制,学生覆盖率已有了显著提升;在网络共青团建设方面,校团委以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为中心,织密“工作网、联系网、服务网”,着力打造团学组织的展示窗、同济青年的朋友圈和生活在济的百事通;在青年讲师团构建方面,校团委着力整合校内资源,依托时代声音传播社、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打造素质过硬、贴近同学的讲师队伍,讲好时代故事。

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齐梦瑶、新生院团工委书记金文心、学生代表甘露顺和龚帅宇分别从学校、学院、基层三个角度汇报了青年大学习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丁波对我校团委的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同济大学团委能扎实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大力创新宣传形式,打造具有同济特色的“宣传产品”。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