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政银校企共建学“四史”

来源: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时间:2020-08-31  浏览:

为助力环同济知识经济圈科技型中小企业进一步发展,近日,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结合“四史”学习教育,联合杨浦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中国银行上海市杨浦支行、同济大学出版社、腾讯众创空间(上海)园区等,在中国银行外滩大楼举行“政银校企党建共建暨四史联组学习”主题活动。

杨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李金刚对活动提出要求,他指出共建单位要学好“四史”,发挥各自作用,紧密合作,支持企业发展;共建单位要开展联组学习,以党建联建带动企业发展;共建单位要加深了解,携手奋进,共同为推进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总支与杨浦区公共实训基地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中国银行上海赤峰路支行党支部签约共建;同济科技园大学生创业企业党支部、腾讯众创空间(上海)楼宇党支部与杨浦区公共实训基地联合党支部、中国银行上海五角场支行党支部签约共建。

大家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银行行史博物馆。中国银行上海市杨浦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姜志祥介绍,行史馆全面展示了中国银行发展的历史,反映了辛亥革命以来民族金融发展的艰难历程,展现了建设社会主义时期中国银行喜获新生和改革开放时期中国银行全力支持国家重点项目建设的辉煌成就。大家表示,参观行史馆,上了一堂生动的“四史”学习教育课。

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对杨浦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中国银行上海市杨浦支行给予环同济知识经济圈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政银校企各方以党建共建为新的起点,通过强强联手实现将业务上的合作延伸至党建联建,双方在合作共建、互促共进中强化党性修养,努力构建合作共赢的新格局。

期间,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同济大学出版社还向各支部负责人赠送了由同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四史”学习教育书籍。参加活动的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举办得及时、效果很好。未来各方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分享资源经验、促进共同成长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在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文化宣传等方面相融共建。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