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我校2020年高招录取工作

来源:招生办公室   时间:2020-08-23  浏览:

8月22日,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一行来到本科招生办公室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我校2020年高招录取工作。

方守恩、陈杰听取了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关于今年高考录取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招生录取进度与动态数据,并对招生工作精确化录取、精准化对接、精细化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他们强调,招生录取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工作流程,保障录取工作平稳运行,把好网络第一关;要注重效率,创新录取工作方式方法,为新生树立良好的第一印象。方守恩、陈杰还代表学校对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