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嘉定)推出“零租金”入驻项目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8-21  浏览:

近日,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嘉定)推出“零租金”入驻项目。据了解,该基地紧邻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其中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专用场地5000平方米。

位于嘉定的“零租金”科技园

该基地孙鸿岩老师介绍,“零租金”主要针对的是同济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的大学科技园2.0版试点项目,是科技园服务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功能的拓展和延伸。基地聚焦同济大学“探索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创新的需求点,通过高度集聚同济大学优势学科资源,专门为同济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和师生创新创业项目开展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全过程、非盈利性的公益性服务。

科技园内景

哪些同济项目可以入驻?孙鸿岩介绍,与同济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相关,与同济大学的技术转移相关,与同济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相关,还有同济大学的相关重点项目、同济分基金资助项目、入选启帆计划的企业以及符合园区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优先入驻等。

入驻的福利有哪些?不仅零租金入驻,还有链条式孵化服务,符合入驻条件的项目可享受园区公共设施以及专业化服务,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据了解,目前该基地入驻项目12个,后续入驻申报工作仍在进行。“作为第一批入驻项目,我们切实享受到科技园的惠企政策和优质服务,‘零租金’不仅解决了我们办公场地难题,而且提供的专业化服务正在强力助推我们的科技成果转化进程。”基于5G车路协同的全自动泊车系统开发项目负责人宗文豪表示。(程国政)

心动了?请记下咨询方式:

【现场咨询】嘉定区曹安公路48012

【电话咨询】陶老师 021-59596610 产老师 021-59986070-8009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