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由同济大学承办的第五届“汇创青春”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环境设计类)展览“云端”启幕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0-07-12  浏览:

7月10日,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环境设计类”终审暨展示活动在线上拉开帷幕。同济大学副校长雷星晖、上海市教委束金龙处长及上海各高校代表、参展师生共计百余人出席。

本次活动由我校牵头,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34所高校参与。大赛围绕“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城市人居环境设计方面,从前瞻性、创造性、完整性、技术性、人文性、艺术性、展示性和应用价值等方面对作品进行综合考量。共有387件作品报名,同学们的展品展示了对于城市建筑空间、环保产品、环境技术方面的创新,展示了大学生追求卓越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社会责任感。活动特邀环境与生态IV类高峰学科加入,高峰学科作品呈现出理工融合、博采众长、致力于解决中国环境问题的特点。

本次活动也是首次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展示,在学校信息办的支持下,部署了支持电脑端和移动端的线上“虚拟展厅”,通过信息化手段,形成上海大学生优秀环境设计作品库。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