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钱锋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统战部   时间:2020-07-06  浏览:

7月3日,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钱锋一行来我校调研九三学社同济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吴健生,秘书长朱红及各部室负责人随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会见了钱锋一行。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冯身洪,副校长、九三学社同济大学主委陈义汉,以及九三学社同济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及骨干社员近20人参加调研座谈。

在冯身洪、陈义汉陪同下,钱锋一行参观了同济大学校史馆。冯身洪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建设发展历程,以及包括九三学社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在同济大学一百多年历程中作出的重要贡献。

陈义汉主持调研座谈会,并作九三学社同济大学委员会工作汇报。会上就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凝聚力建设、社员成长、宣传工作等多个方面展开讨论、互动交流。

钱锋主委充分肯定了同济九三的基层建设工作。他指出,九三学社的基层建设要实现 “双赢”,使社员和组织共同发挥所长、共同成长。疫情之下,国内外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民主党派应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思考如何参政议政,做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钱锋还高度肯定了同济九三的社史研究工作,他表示,这为其他基层组织及整个九三的社史研究提供了很好的典范。他希望同济九三进一步依托上海优越的平台和资源,发扬专长,为如何赋能城市、区域一体化以及国家建设建言献策。(统战部)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