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学子再获上海学生“科技创业杯”奖竞赛一等奖

来源:团委   时间:2020-07-03  浏览:

近日,第二十五届上海高校学生创造发明“科技创业杯”奖(以下简称“科创杯”)传来喜讯,我校参赛团队共斩获发明创新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其中,由土木工程学院施卫星老师指导、王梁坤完成的《智能调谐质量阻尼器》获得发明创新一等奖。来自软件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项目分别获得竞赛二、三等奖。本届竞赛共计8个项目问鼎一等奖,数千名学生参加评选。

“科创杯”奖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发明协会主办,宗旨是通过“双创”,激发、鼓励上海高校学生创造发明和科研实践能力,将学生发明创新的科技成果实现创新创业转化。近年来,校团委依托学生科学技术协会,通过与职能部门、各学院、重点学科团队的联动,构建我校科创联动机制,深化“科研育人”成效。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