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设计创意学院党委与控江社区共建“党建教育基地”

来源:设计创意学院   时间:2020-07-01  浏览:

为加强街校共建、实现资源共享,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形成街校、校社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6月30日,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党委与控江路街道党工委举行街校共建、共迎“七一”暨区域化党建联建签约及同济·控江党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庆,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同济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负责人李雅茹,控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祁克萍,控江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刘明利与来自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和控江街道党员代表们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代表们参观了控江街道“凤归巢”党群服务站,这是一个集教育管理、服务阵地、睦邻空间于一体的“党建+”三区融合公共平台。

李雅茹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四史”微党课。作为抗疫一线的代表,控江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刘明利与大家分享了他在武汉第三医院感染科重症组工作的55天所经历的感人故事。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张洪源则作为高校代表,讲述了他和同济师生们在后方与社会各界同心勠力抗击疫情所做出的努力。

微信图片_20200701152457.jpg


设计创意学院与控江路街道党建办·区域化党建联建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王晓庆和祁克萍签约并共同为“同济·控江党建教育基地”揭牌。王晓庆为控江街道三位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颁发“社区实践导师”聘书。

王晓庆表示,街校共建就是要进一步发挥区域化党建枢纽平台和社区实践基地作用,精准对接双向需求。通过丰富共建形式与内容,推动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街校党建新格局,进一步做深做实“共建项目”,推动组织联建、队伍联育、实事联做。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