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接连斩获多项荣誉

来源:《同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时间:2020-04-10  浏览: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发布最新评价成果,在2019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全国高等院校主办学报排名项中,《同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全文转载率排名晋升至前十位,位居全国第9,上海高校第2。在综合指数和全文转载量排名中,学报名次亦均有所提升,分别为全国第15名和第21名。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有近100种学术系列刊,每年从国内公开出版的近4000种期刊和报纸上精选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并按学科门类进行分类、编辑、出版,其基本客观地反映了中国人文社科学术期刊、教学科研机构的学术研究水平和状况,是评价人文社科期刊学术影响力和人文社科研究成果水平的参考依据之一。

近日,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公布了2019年上海市期刊编校质量检查结果,《同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校质量为优秀,编校成绩在上海高校社科学报排名中名列前茅。

在不久前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举办的第六届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中,《同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获评“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学报《德法哲学》栏目获评“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学报主编孙周兴教授获评“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

 

《同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自创刊以来,在学校领导和编委会指导下,关注学术热点,聚焦前沿问题,加强选题策划,广泛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撰稿,刊发高质量学术论文,已发展成为国内具有一定特色和影响力的高校社科学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